more   
     当前位置: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 信息列表

我校再次获批立项一个温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图片1.png

本网讯  近日,温州市科技局印发《关于公布2021 年温州市市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名单及补助经费的通知》(温科计〔2021〕4 号),我校“温州市网络安全检测与防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建设立项。

温州市网络安全检测与防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我校人工智能学院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旨在开展网络安全检测与防护应用基础研究、新兴领域网络安全创新应用研发和网络安全公共服务平台定制研发等。该中心将紧跟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需求,整合校企合作优质资源,围绕网络安全支撑技术发展趋势和生产一线的难点问题进行立地式研发,服务于温州产业升级,助力数字化改革安全保障,更好地为温州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技术和平台支撑。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平台建设工作,认真研究温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申报指南精神,积极动员二级学院申报项目。截至目前,我校已获批3个温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中心面向全市重大战略任务和重点工程建设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建立工程化研究、验证设施和有利于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的机制,培育、提高创新能力,搭建产业发展与科技创新之间的“桥梁”,推动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的创新,加快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促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




COPYRIGHTS ◎ 2008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德楼121室 邮政编码:325035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电话:0577-86680020 传真:0577-86680112 电子信箱:zsjy@wzvt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