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当前位置: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 信息列表

职业素质培养

学院以全面培养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为目标,将职业道德、专业素质、人文素质和创新精神教育贯穿专业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和教学活动的始终,促进学生思想道德、职业道德、科学文化素质、创新精神和身心健康的协调发展。

学院把企业管理理念融入职业素质教育中,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意识。开展二早一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组织每年一次的职业礼仪风采大赛,开展校园礼仪培训活动,加强学生职业礼仪教育。组织“学习风尚奖校园之星等评选活动,培育示范性群体,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同学自觉培育良好行为习惯。以学生骨干为重点,以“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主要组织依托,以志愿服务为主要活动方式,深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不断推进学生教育引领工作。构建以违纪学生预警制度为前提,以违纪学生社团矫正为核心,处分教育并重的违纪学生教育体系,促进自我约束能力较差的学生形成责任意识。建立“一帮一”、“一助一”帮扶制度,构建家校帮教网络,开设“帮学小课堂”,引导学生确立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提高学习积极性,养成勤学习、守制度、讲规范的职业习惯。通过成立心理健康教育校外专家团,举办心理健康论坛,组织校园心理情景剧演出、开设心理健康网络课堂、组织适应性专题讲座和开展团队心理辅导等,帮助大学生优化心理品质,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对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



足球俱乐部成员在“二早一活动”期间组织集体晨练活动

第二届“学习风尚奖”颁奖典礼

第三届学习风尚奖 (1)

第三届学习风尚奖 (2)

第三届学习风尚奖

校园之星评选活动 (1)

校园之星评选活动

我院青马学院举行“打造优秀团队”培训课程 (1)

我院青马学院举行“打造优秀团队”培训课程

我院青马学院全体学员与文成留守儿童合影

心理健康文化节组织趣味运动会活动

第一届“十佳百优”学生优秀标兵颁奖典礼

职业礼仪比赛场景




COPYRIGHTS ◎ 2008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德楼119室 邮政编码:325035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电话:0577-86680020 传真:0577-86680112 电子信箱:zsjy@wzvt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