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各系简介
温职文化
特色优势
实训基地
研发中心
教授风采
学院荣誉
     当前位置: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 学院概况 >> 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

  •       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强化实践技能教学,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是高等职业院校改善办学条件、彰显办学特色的重点,通过几年的建设,学院相继建成与完善了23个实训基地,其中国家示范实训基地2个,省级示范实训基地4个,省级合格实训基地9个,市级示范实训基地3个;校内实践场所面积为59300.7平方米,生均实践场所面积为6.22平方米,到2013年末,全院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1.18亿元,生均教学仪器设备为1.25万元,其中教学用计算机5404台,生均计算机0.57台。拥有技术领先的进口生产设备14台件,进口设备总金额近1400万元。
          根据“三个合一”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的理念,校内实训基地进行了重新规划和调整,做到“教室与实训合一”、“实训与生产合一”以及“毕业设计与开发服务合一”。实训基地在教学上融教、学、做为一体,在功能上融实训、生产、科研、技能鉴定为四位一体,充分满足高职学生基本技能训练、综合技能实训和毕业综合实践等环节的教学要求。
          国家示范实训基地:数控技术实训基地、服装实训基地;
          省级示范实训基地:制鞋工艺及鞋机专业实践教学基地、人文传播实训基地、计算机应用技术实训基地、电气自动化实训基地。
     
     
    电气实训基地
     
     
    服装研发基地
     
     
    工商系实训基地
     
     
    计算机实训中心
     
     
    家具学院展馆
     
     
    建工实训基地
     
     
    模具合作基地
     
     
    人文实训基地
     




COPYRIGHTS ◎ 2008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德楼119室 邮政编码:325035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电话:0577-86680020 传真:0577-86680112 电子信箱:zsjy@wzvt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