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当前位置: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 信息列表

二早一活动

以专业技能训练为特色,以社团化为主要形式的“二早一活动”,是我院第二课堂养成教育的重要内容,是第一课堂的有力补充。该活动于2007年开始实施,原名“三早一晚”,要求学生早起、早读、早锻炼和晚自修,旨在引导学生锻炼坚强意志、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2012年更名为“二早一活动”,二早即早起早练,一活动即各类素质拓展活动。学院以“常态化”、“社团化”、“专业性”和“结合性”来引领活动开展,现有活动菜单270余项,涵盖专业学习、技能训练、科技创新、创业实践、文艺体育等多个方面,每学期平均学生参与达40多万人次。

经过多年实践,“二早一活动”已形成早间活动项目以户外活动为主,下午和晚间以专业技能学习类为主的特色活动,从时间上实现了早间、下午、晚上和周末等课余时间的全覆盖,从空间上实现了运动场馆、学生活动中心、教室、实训室、图书馆和研发大楼等校园空间的全覆盖,从管理和指导人员的构成上实现了学生干部、专业教师、思政辅导员、班主任和党政管理干部等全员参与,成为学院实施第二课堂养成教育的主阵地。

会计电算化练习

吉他俱乐部

手工基础焊接社团

手工十字绣俱乐部

书法加强班

跆拳道训练

太极拳俱乐部

校园吉尼斯——跳绳比赛

校园吉尼斯——英语单词速记比赛

阳光晨跑

专业教师指导素描社团




COPYRIGHTS ◎ 2008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德楼119室 邮政编码:325035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电话:0577-86680020 传真:0577-86680112 电子信箱:zsjy@wzvt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