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当前位置: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 信息列表

校园文化活动

校园文化活动是以学生为主体,以课外文化活动为主要内容,以青年学生为代表的学生课余生活中一切以群体形式出现的文化活动。
      在这种由大学生自己为主体营造的人文环境和文化氛围中,举办有校园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一种生机勃勃,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使得大学校园更富有生机和活力。
      学子们置身于这种环境之中,受这种精神的熏陶,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久而久之,就会成为一个有知识、有教养、有进取精神,有良好气质、天天向上的人。
      我院开展的品牌校园文化活动有:高雅艺术进校园,精品讲座,读书文化节,科技文化节,民俗文化节,社团文化节,“说学读唱”经典主题教育活动,温商论坛,迎新晚会,国防主主题系列活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魅力先生”、“魅力女生”形象大使选拔赛,校园歌舞组合大赛,校园主持人大赛,文艺汇演,校园吉尼斯、校园文化广场系列活动等。
 




COPYRIGHTS ◎ 2008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德楼119室 邮政编码:325035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电话:0577-86680020 传真:0577-86680112 电子信箱:zsjy@wzvt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