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答
招生优势
     当前位置: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 政策解答 >> 招生优势

招生优势

  • 扎实的办学实力

    学校先后荣获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优质高职院校、浙江省重点高职院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浙江省首批四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试点院校、荣获2018年全国高职教学资源、服务贡献、育人成效3个“50强”等称号。

    优质的就业质量

    学校被评为全国十大最具就业力高职院校;学生就业质量、就业竞争力、用人单位满意度三项调查排名,近三年均列浙江省高职院校前三;毕业生就业率连续14年达98%以上,提供岗位数与毕业生人数比为20:1。开设免费的专升本辅导班、专升本协会,近年来学生被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本科院校录取,升学率稳定在65%以上。

    科学的培养方式

    学校坚持让学生自由选专业(在第一学期末可根据意愿申请转专业)、选层次、选方向,落实分层分类教学,建设一流学习环境,提供一流软硬件设施,构建“人人成才、人人出彩”的全方位育人体系。

    完善的助学政策

    学校设新生奖学金,单人奖励最高额度可达10000元;家庭困难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社会资助结对、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绿色通道等;品学兼优的学生,还可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学习风尚奖奖学金等。

    浓厚的创业氛围

    学校成立了创业学院,设有新技术应用“2+1”创业实验班、企业接班人班、创业先锋班。建有技术研创大楼、电商孵化园、新技术应用创客空间等5个创新创业平台,设立了3000-5000元的初创扶持基金和2000元的创业奖学金。近三年成功孵化出群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70余家小微企业。

    舒适的学习环境

    学校获浙江省高校“美丽校园”称号,系温州唯一一所坐落于高教园区的高职院校,毗邻三垟湿地、大罗山等风景名胜区。校内拥有5大美味餐厅,网罗各地特色美食,各类商业店铺便捷布点学生生活区。教室、实训室、寝室,空调WIFI全覆盖,5人间或6人间上床下桌寝室,独立卫浴。公寓区设有“博雅小厨”,提供完备的烹饪设施,免费供学生聚会、聚餐使用。校门口是35万平米的学子广场和大型绿地,步行10分钟可达商务中心、商业广场,坐车10分钟直达万象城购物中心。

     




COPYRIGHTS ◎ 2008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德楼121室 邮政编码:325035 技术支持:思科信息
电话:0577-86680020 传真:0577-86680112 电子信箱:zsjy@wzvtc.cn